德國抽脂機

德國抽脂機水刀

德國穆勒抽脂機首選

2017-01-13

抽脂能夠減肥嗎?
基本上抽脂並不等於減肥,抽脂的目的在於改善身體的外型,使它更趨勻稱雅觀,有的患者在抽脂後,配合食物的控制及適當的運動,的確可以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。然而有些患者反而覺得體重增加,這和食物的攝取與消耗有密切的關係。即使體重增加,由於原來抽脂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已大量減少,在外形上此部位仍比原來勻稱雅觀。換句話說抽脂後身體發胖,會胖在未抽脂的部位而非已抽脂的部位,所以有些婦女在抽脂後會有乳房比較豐滿的意外收獲。

術後會不會痛?多久可以上班?
術後的酸疼是難免的,但都在可忍受範圍內,小部位的抽脂並不影響上班,大範圍的穆勒抽脂視情況可休息兩三天,一般術後兩週即可做日常較劇烈的運動。

抽脂需要復健治療嗎?
術後最重要的是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,一般百貨公司即可購買,主要目的在減少血腫、瘀血及浮腫的發生,最好能穿戴兩週以上。徒手按摩及超音波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改善皮膚表面的平滑。